close

我一直覺得音樂有種神奇的魔力,1390237885-2458949139.gif

各種心情下都適合聽音樂,  

我一直是個聽音樂重度患者

坐車的時候要聽

12345  

喆哥都會乖乖坐安全座椅,好棒

 整理鞋櫃的時候要聽

IMAG0159.jpg      

喆哥這張一直讓我想到Levi's 牛仔褲的廣告(麻咪總是愛幻想)

(請忽略雜亂鞋子)

煮飯的時候要聽

 10274209_10203829189239855_4665519555680622713_n  

天哪!我這樣恣意的亂放喆哥糗照,他長大會不會想殺了我啊! 

 睡覺的時候要聽

   1234  

小孩睡著的時候,是天使無誤

 擠奶的時候要聽(羞)

 

往下拉的那麼快幹嘛!你以為我會放照片喔!

嘖嘖嘖 你腦袋在想什麼!?

40d397d1e0f4476c93034ef31e167f98  

很多時候,好像都很需要音樂!(顯示為很怕寂寞狀態XD)

所以,我也想找些好音樂給喆哥聽,但我實在受不了某些娃娃音兒歌,

我會爆炸啊!!!難道兒歌就不能不那麼兒歌嗎!?(怒)

某天,在逛誠品兒童館的時候,當時放的音樂,雖然知道是兒歌,

但曲風很不同也很好聽,應該是說不那麼兒歌吧!該怎麼形容呢,

不是瘋狂娃娃音,也不是從頭嗨到尾的那種唱法

更難得的是,聽愛樂電台的布萊恩跟聽咚吱咚吱ICRT的我,

一致認為好聽,這樣很了不起了吧!  

立馬詢問,就是這套CD囉!

undefined  

一看價錢,我的媽媽啊!Σ(  ̄□ ̄;)

好聽是要付出代價的$$$(←這什麼結論)

 布萊恩先生勸我先上網search一下這套CD,多試聽幾首,

你們應該也有這樣的經驗吧,前面一兩首很好聽,買了後,發現後面的就……很抱歉了!

於是我上網做些功課,原來愛樂電台有推薦販售這套CD,難怪會獲得布萊恩先生的青睞,ㄎㄎ

試聽幾首後,還是很喜歡,有各種曲風,各種樂器,不同的唱法,每一個點都好吸引我,

而且5CD+1DVD,還有中譯精裝本,一套1000多大洋,還好吧!

未命名_meitu_1  

從喆哥1歲3個月入手,聽到現在2歲3個月,

一年了,喆哥還是很喜歡,幾乎在車上也都是聽這CD!

undefined  

有亮點,請自行發現!ㄎㄎㄎ 阿母心機重1396931975-2160440773.gif  

你會發現,每個階段小孩表現的方式不一樣,

一開始只會跟著搖擺身體打節拍,再來會跟著唱幾個聽到的音,

現在正是喆哥愛手舞足蹈的時候,所以他很常跟著DVD一起唱唱跳跳唷!

這套真的很值得(大推)

下面介紹很長,如果不想看,可以直接點擊專輯名稱,有網站可以試聽唷!

 以下內容取自博客來

【專輯特色】

我們聽遍了英美所有的兒歌,千挑萬選不惜重金引進了Susie Tallman這套英語兒歌,

因為從來沒有人為了一套英語兒歌投注如此多的心力,所有曲子都精心改編,

力求活潑趣味親切溫暖,並不惜成本動用了鋼琴、小提琴、大提琴,吉他、

曼陀鈴、手鼓、各式鼓樂與打擊樂器、口琴、手風琴、管風琴‧‧‧等大量真實的樂器

讓音樂聽起來特別生動活潑,完全沒有電腦合成樂器的平板呆滯,

再加上受過嚴謹聲樂訓練的Susie Tallman,字正腔圓的唱工,

難怪有那麼多美國專業幼教,親子雜誌毫無保留地一致推薦。

「音樂具有安撫野獸的魔力。還有什麼野獸會比學齡前的兒童更野?」

希望透過這套製作精緻的兒歌,讓您的孩子喜歡上英文,說不定他還會喜歡上音樂呢!

【得獎紀錄】太多了,所以我刪了一些!
Parents Choice Foundation- Parent’s Choice Award
家長首選大獎
Oppenhein Toy Portofolio - Best Audio Award. Plarinum & Gold Awards
年度最佳音樂白金與金牌大獎
Parenting - Parents’ Choice Gold Award 家長首選金牌獎
The Pregnancy Buyer’s Guide - Recommended
iParenting Media - Hot Award Winner

近些年來童謠日漸散佚---直到五年前蘇西托曼戲劇性地將他們又收集起來。

「我去參加二個朋友的嬰兒洗禮」她說「我同時抱著二個小嬰兒拍照,

二個小嬰兒都在哭鬧,我就開始唱 "乖乖睡小寶貝",結果小嬰兒就不哭了

,只是看著我。」我的朋友們都嚇了一跳。他們說「你得把你的歌錄下來給我們」。

她發現這些父母都不會唱歌給孩子聽,她認識的大部份父母也都不會唱歌給孩子聽。

在今天,有二種現象備受爭議,一是電視節目邦尼(Barney )、芝麻街( Sesame Street)、

以及無數的商業兒童音樂---有些還不錯,但是大部份小孩子都是被動地坐在電視機前面觀看節目

。另外一種則極端的不同,有些家長有"莫扎特效應",堅信讓幼兒接觸交響樂和弦樂

讓孩子只狹隘地接觸古典音樂,期待某種魔力的過程能讓孩子變成小神童。

她的CD比較中庸,她說,音樂並不會把孩子變成小天才,不過會讓孩子的童年更為快樂。

【曲目介紹】點擊專輯名稱,可試聽唷!

美夢催眠曲(Lullabies for Sleepy Dreams) 適合三歲左右

CD 1 Lullaby Themes for Sleepy Dreams美夢搖籃曲 

蒂芬妮:(也很推薦孕婦可以聽,因為曲目比較和緩優美)

曾獲家長嚴選金牌獎。十八首傳統和非傳統的催眠曲展現蘇西托曼優美的嗓音,

並以吉他和鋼琴伴奏,創作出適合三歲左右孩子最富催眠效果的音樂。

睡眼催眠曲 (Lullabies for Sleepy Eyes) 適合一到三歲

CD 2 Lullabies for Sleepy Eyes睡眼催眠曲  

蒂芬妮:(各種語言,超酷的!)

十六首來自世界各地適合一到三歲聆聽的催眠曲,

韻律性的演唱風格唱出英語、希伯來語、威爾斯語,蘇格蘭語,愛爾蘭語和澳洲催眠曲

包括"小男孩布魯"和"Toora Loora Loora"。CD裏附的小冊子,

內含所有歌曲的歌詞可以讓你跟著唱。

經典童謠(Classic Nursery Rhymes) 適合二到十歲聆聽的童謠

CD 3 Classic Nursery Rhymes經典童謠  

包括了三十七首活潑流行的兒歌,運用多種流行音樂元素(rock、rap、jazz、Country…)

不同節奏模式來改編傳統英文童謠,在教導孩子如何背頌詩歌和歌曲且

還能增進兒童的音樂性及肢體律動呢。

主唱Susie Tallman主修聲樂,受過嚴謹聲樂的訓練,對於英語發音更是注重,

這樣字正腔圓的唱工,使寶寶們不知不覺學會英文的發音及標準的腔調

(Children’s Songs) 最受歡迎的兒歌專輯 適合三歲以上

CD 4 Children’s Songs, a collection of childhood favorites 最受歡迎的兒歌  

極富巧思地收錄了三十八首具創意最受歡迎的經典的兒歌,

伴奏的樂器則有吉他,貝斯、鍵盤、鼓、 火車汽笛、手風琴、鍋子和湯匙。

歌曲如此熱鬧,小朋友們會很熱切地加入一起唱這些傳統最受歡迎的兒歌,

甚至還會編出自己的歌來。

Let’s go! travel, camp and car songs 一同去郊遊

CD 5 Let’s go! travel, camp and car songs 一同去郊遊   

蒂芬妮:(這捲就直接放在車上,因為每天接送婆婆家,所以喆哥幾乎每天聽唷)
什麼是Car songs?Car songs 就是在車上全家一起歡唱的兒歌,

這類 Car songs 都非常簡單,但節奏輕鬆愉快,曲意溫馨親密且充滿趣味

 您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學的時候,不仿在車上放一兩首 Car songs,

可能的話帶著孩子一起唱,讓孩子一大早就帶著好心情去上學,

時間久了,您不但和孩子建立了濃密的親子關係,這些有趣的 Car songs,

烙印在孩子的小腦袋瓜裡,將來孩子開始學習英文時,必定會激發出您意想不到的神奇妙效,

當孩子帶回學校的成績單時,保證您的嘴角會一路笑到耳根。

看到這邊,你們應該對這專輯瞭若指掌了吧!

如果想找這CD相關資訊,可上作者Susie Tallman網站看看

http://www.susietallman.com/

下面是喆哥最喜歡排行榜前三名

  1. Alphabet Song 字母歌,他奶奶唱的催眠曲,所以從小到現在都是他的最愛唷!
  2. Bingo 這首可能是因為B-I-N-G-O B-I-N-G-O 有這樣唱,所以他很喜歡跟著!
  3. Five Speckled Frogs 主要是因為DVD,這五隻青蛙輪流掉進池塘哩,他覺得很妙!

最後好康大放送愛樂電台4月兒童月,CD打8折唷,快去搶吧!

今天是"最後一天" !!!←好激起人購物慾的四個字啊!!!1396931975-2160440773.gif  

如果沒來的及看到的你們,禮筑外文&博客來也有做折扣到5月9日唷!

我很用心的分享,喜歡的話 記得幫我按讚或推推唷!

XOXO Love105色迷迷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