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藥妝店夯不啷噹就是個錢坑啊1390237628-1905071040  

沒買東西,好像就對不起父母 對不起國家!(太誇張了吧)

朋友(新手媽媽購物慾都超強的)請我推薦日本藥妝嬰幼兒必買物品

因為常被問到,乾脆就PO這一次回答囉!

這三間藥妝店應該大家都很熟悉→SUN DRUG、OS DRUG松本清

每間東西都有不同價格的優勢,出發前請就你的物品自行作功課

有時價差極大!看到你會吐血啊

ㄜ。。。先說,我沒有在做代購,別找我嘿!

排名沒有依照喜好程度做先後順序

1.日本池田模範堂麵包超人止癢貼片

1.池田模範堂麵包超人.jpg 

蚊蟲叮咬後貼在叮咬處,透過覆蓋患處,增加藥物的吸收持續止癢!

同時,預防小孩用手去抓材質好又薄,不傷害寶寶肌膚,

可愛的圖案也很吸引小朋友。

(一歲以上才能使用)

 

2.日本池田模範堂ムヒ・ベビー(止癢膏)

2.池田模範堂止癢膏.jpg  

弱酸性質的乳霜,可應用於蚊蟲叮咬或尿布疹,除了消炎還可修護。

官網是說也可用於臉部,因為沒看過其他人分享使用在臉部的經驗,

所以我不敢嘗試,對日文很熟的媽媽,可以幫忙問問看唷

:(出生一個月即可使用)

 

3.日本池田模範堂液体ムヒベビー(止癢液)

3.池田模範堂止癢液.jpg  

跟膏狀比較起來,止癢效果比較好,不刺激,敏感肌小朋友也可使用

液體比較快揮發,不怕小孩沾到到處摸,海綿頭易於塗抹

:(要三個月以上才能使用唷)

 

4.日本小林退燒貼嬰幼兒

4.小林退熱貼0~2歲.jpg  

尺寸及冷度皆依幼兒量身訂作,能緊密貼住肌膚,

身體活動時也不易脫落(台灣日本價差很大)

(使用年紀0~2)

 

5.メンソレータム AD 曼秀雷敦

5.曼秀雷敦AD.jpg  

這瓶其實也不用什麼介紹了吧!早已買到翻掉!

白色乳膏狀,不油膩、無刺激性,可以擦在臉上,

皮膚乾裂、皮膚癢、尿布疹、蚊蟲叮咬都可以用!

現在有金色AD,差別在多了20%的尿素,保濕度更佳,

我還沒用過,看有人說比較有刺激性,不適合小孩!

請自行斟酌囉!

:(大人小孩都適用)

 

6.小林製藥喉嚨止痛噴劑

6.小林製藥草莓口腔噴霧.jpg 

有助減緩喉嚨發炎紅腫症狀,草莓口味讓小孩也不會排斥。

它是用來舒緩症狀的,如果情況嚴重,還是要看醫生才對唷!

:(2歲以上才能使用,有甲狀腺亢進的人不能用)

 

7.獅王牙膏

獅王牙膏.jpg 

去除齒垢,預防蛀牙,水果甜味讓小孩喜歡刷牙!

台灣也有賣,但都到了日本了,看到就順便買!哈

:(適合已學會漱口吐出來的小孩!)

 

8.資生堂寶寶爽身粉餅

資生堂爽身粉粉餅.jpg 

一般傳統式痱子粉使用時易造成寶寶吸入嗆到或肺部不適,

且都含有滑石粉的成分,之前提倡不要使用

那天帶鈞勾去看醫生,醫生說他身上熱疹嚴重,

說大家誤解了痱子粉!現在成分都經過改良,

如果不要粉末飛揚且適量的塗抹,

反而對超容易流汗又皮膚敏感的寶寶是有幫助的!

 

9.武田新ビオフェルミンS細粒

武田欣表飛鳴S細粒.jpg 

首先,因為布萊恩先生認為這還是藥品,

沒事幹嘛吃藥,所以他不給小孩吃這個!

但身邊挺多人推薦的,所以我還是寫出來給妳們參考!

成分有適合人類腸道的3種乳酸菌

(菲卡利斯菌.嗜酸乳桿菌.比菲德氏菌)

能促進食慾、幫助消化、改善便秘、腹瀉、整腸、

軟便。。。簡直就是仙丹了(誤)

(3個月以上,老人小孩皆可使用)

 

10.可愛OK

8.池田模範堂可愛OK蹦.jpg  

這個並不是說它的功能性有多優!

而是日本的OK繃都超級卡哇以的啦!!!

用到的時候,貼可愛的心頭好XD

 

以上,就是我自己的經驗+別人推薦後整理出的名單唷!

有沒有發現,其中蚊蟲叮咬的占多數,

蚊蟲叮咬我也會另外再單獨寫一篇,因為我買的產品遍佈台灣、日本、德國

只能說,小孩好需要跟蚊子大作戰!!! 

這篇推薦名單僅限一般藥妝店,沒有包含阿卡醬唷!

阿卡將一定要單獨一篇的啊,因為不止10大推薦,可能要寫到20大 

 

P1020890 

我麻麻寫得很用心~請給我麻麻鼓鼓掌 & 按讚 推推唷!

延伸閱讀:

【遊】飯店訂房英文範例

【遊】第一次辦寶寶護照就上手 ~

【遊】2015台灣與日本公定假期行事曆

【遊】2015.1月冬季東京親子行五天四夜總整理

【逛】2015.1月冬季東京親子行之~鐵腿也要逛首選新宿H&M

【衣著】2015.1月冬季東京親子行之10度以下要怎麼穿整理報導

【兒物】日本育兒用品店Akachan 阿卡將必敗清單不藏私


【遊】2015.1月冬季東京親子行之晚上睡哪裡~ Tobu Hotel Levant Tokyo黎凡特東京東武酒店@錦糸町Akachen旁 ♥免費接駁至迪士尼樂園♥




歡迎加入喆哥&鈞勾的紛絲團,一起來交交朋友嘛!
XOXO Tiffany1396932038-769005623.gif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